菠萝蜜桃儿

不开放授权,可以抱图做头像背景,但不能自印

20集的糖真多,都是些小细节,反正在我眼里两人铜矿就是糖

一八这是得了【不碰触对方不会说话】的病吗?能不能好好说话不要乱摸胳膊,真是没眼看

我发现佛爷是真的很喜欢欺负老八,那个洞口里面是什么不知道,这种时候很明显应该派两个武艺高强的人进去查探,而我们佛爷就非要带上老八,完全就是【我知道你不情愿,但我就是喜欢看你一脸憋屈又不得不听我的】这种心态啊,欺负老八上瘾是不是

最后躲那个草垛,佛爷第一个过去,然后二爷跳过去,佛爷没什么反应,老八跳过去,佛爷立马去接,还说了句“来”,就觉得男友力破表了

PS.老八啃饼干的样子太萌,好像小仓鼠




评论(6)

热度(60)